close

金寶咩滿一歲之後....開始真的會想對某些好奇的事物東摸西摸也會打量很久

應該也代表是開始想玩玩具的年紀了吧

一直在想說玩具也不能隨便買...買些適合手腦發展..又很耐玩的才比較實在...

上網爬文之後...雖然大部份推薦的玩具都屬多功型的發展玩具...

不過因為大部份玩具產地都是大陸的關係

金寶麻還是選擇產地是匈牙利的樂高積木

價格可能比市售的一些積木較高一些....但是品質很值得...而且真正安全無毒才是無價的

第一盒入手的是"我的第一間超級市場 my first supermarket''

選擇supermarket純粹是因為上面的內容物相當可愛....再加上咩是貪吃咩...從食物下手感覺學習更快..呵呵

 

 

一拿到手拆開包裝的當下....就覺得相當有質感...且德寶樂高的大小適中...很適合現在一歲多的金寶咩

雖然上面建議年齡是2-5歲...不過由家長在旁陪同我想絕對會非常安全的

在拆包裝的當下...因為金寶咩從沒看過這類型的東西...感覺她很期待我把它全部拆開耶

所有配件一一看過之後..畢竟咩還不會拼裝積木..當然是由我來組裝陪她一起同樂....

不過我發現只要一組裝好的樂高...咩就把它一顆一顆拆開....而且還非常開心

頭先還對手上的積木摸不著頭緒...才沒一會....就很ENJOY在拆積木的快感之下耶....

我覺得這組積木買的很值得....未來絕對可以再慢慢入手其它系列(不過應該要偷偷買就是了)

-to be continue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朗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